卷心蔡

I wish,free and natural style of writing.

齐衡&申氏:幸福

36.

  清晨,齐衡悠悠转醒,肩膀处感受到的沉甸甸的重量让他倍感安心。

  好久,都没有睡得这么沉稳舒服了。

  他伸手握住放在他胸膛的申氏的手,放在唇边轻柔的啄吻着,感受着属于她的温度。

  真的是她,她没有走,她愿意待在他的身旁。

  齐衡笑了。

  申氏醒来,下意识抬头看向齐衡,就看到齐衡唇角边挂着的那一抹笑意。

  齐衡看上去好像精神好一点了,如此想着,申氏的心稍稍放松了一些,她微笑着说:“大清早的,怎得笑这么开心?”

  齐衡将身子面对着她,用手轻轻摸索着申氏的脸,待摸索到了,手指便顺着她的脸往下,停留在她的颈窝处,随后他将头埋进了她的颈窝,手环住了申氏的腰,嘴唇贴着她的脖子的肌肤并温温的笑。

  “我一觉起来,发现你没有离开我,我肯定感到高兴呀。”

  原本申氏被齐衡的动作给激的感到有些许羞涩,但是齐衡语气里的珍惜和欣喜却让她湿了眼眶,申氏伸手慢慢抚摸着齐衡的散落在她身上的长发,另一只手悄悄抹掉眼泪。

  “和珍,我等一下便找落白拿解药,看不到你的感觉一点也不好。”齐衡嘟囔道。

  申氏笑弯了眼睛:“好,我陪你去。”

  两人在用完早膳后,便一同前往齐落白居住的院落。

  “和珍,你还是挽着我罢。”原本搀扶着齐衡的申氏虽不解,但还是按照他的话做,手紧紧挽着齐衡的手臂,然后问道:“搀着不好吗?我怕你跌倒。”

  挽着的话比较难使力,要是真的跌倒了,搀着倒还不至于让齐衡跌倒。

  “有娘子在我旁边,我才不会跌倒。”齐衡有些骄傲的说道,伸手轻拍了拍申氏放在他手臂上的手。

  话一刚落,齐衡好像是绊到了什么,踉跄了一下,这一踉跄可把申氏吓着了。

  “你看吧,我都说要搀着你了……”

  申氏眉头紧蹙,说着便加大了手上抱着齐衡手臂的力度。

  齐衡停下脚步,将申氏抱进怀里:“怎么办,我不太想医好眼睛了……我想让你永远都想着我,担心我……”

  申氏挣开他的怀抱,严肃的看着他道:“怎么能拿自个儿的身体开玩笑呢?你再这样想,我就不理你了。”

  听出申氏语气里的生气意味,齐衡忙低声哄道:“和珍对不起,我错了,你不要不理我……”

  申氏见他像小狗一般低垂着头,低声下气道歉的模样,气也莫名其妙就消散了。

  “走吧,齐公子还等着我们呢。”

  无法对这样的齐衡生气,申氏感到有些挫败,但还是  重新搀扶着他,缓缓的向前走。

  齐衡虽然看不见,但是他能感受到来源于申氏的坚定且有份量的力量,这让他感到安心。

  但同时他也感到一丝矛盾。

  他想恢复视力,想好好看着她。

  但是在他失明的这段时间,申氏的一颗心都在他的身上,为他担心为他心痛,这种被她珍惜挂念的感觉让齐衡舍不得重见光明。

  而且最关键的是,他害怕万一他恢复视力了,她就离开了,害怕她现在的陪伴都是假象。

  他真的不想放手,只想和她好好的过一辈子。

  “和珍,刚刚我们一起用早膳的时候,爹和娘是不是看起来很高兴?”

  申氏想到爹娘脸上按耐不住的欣慰的笑意,笑了:“是呀,特别是爹,笑得都合不拢嘴了。”

  齐衡脑海中想象着父亲笑得合不拢嘴的画面,也笑了:“想来也是了,你回来,大家都好高兴。”

  说着顿了顿,又道:“当然,我最高兴。”

  申氏抬头看着笑如春风的齐衡,眼眶湿润了。

  她也好高兴。

  两人抵达齐落白的院子时,却发现齐落白不在院中,只有他身旁的侍女在屋内,并向他们呈上了解药和一封信封。

  齐衡疑惑:“落白去哪了?”

  侍女垂头静立:“奴婢不知,公子只吩咐奴婢把这两物交于小公爷,还说小公爷服下解药后,两个时辰内视力便会恢复了。”

  


(今天广东终于出太阳了?!心情也一下开阔了很多哈哈哈,最近太忙了就没来得及更新??今天先更这么多啦,感谢优雅一坨面的再次打赏!给你小❤️❤️)


评论(7)

热度(30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