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心蔡

I wish,free and natural style of writing.

是真

1.

深夜,手机屏幕微亮的冷光将黑暗撕开一个口子,映出一张面无表情的脸。

大门被打开,金希澈在玄关踢掉了鞋子,开了灯,看到沙发上正在看手机的利特。

红色沙发和白T灰裤的他构成令人安心的画面。

工作了一天身心俱疲的金希澈感到有点安心。

但是他还是有点意外:“既然没睡为什么不开灯?眼睛不要了吗?”

利特站起身,看向一脸疲惫的金希澈,脑海中不断闪过刚才在手机上看到的新闻,但是他却无法质问出口。

因为他从来没搞懂过金希澈的内心所想。

没有自信。

利特低下了头,额前碎发遮住了他的眼睛。

“希澈,对你来说,我是什么存在?”

金希澈脱掉外套,坐在了刚才利特坐着的地方。

“呀,我们之间还要说这些吗?”

“.…..这个问题的答案,我现在很需要。”

金希澈感受着利特身上压抑的气息,不耐的皱了皱眉头。

“我很累,我也不想我一回来你就给我摆脸色看。”

利特沉默,握紧了手机。

“你就不能对我笑一笑?你今天怎么了?”金希澈揉揉有点发酸的左腿。

利特看到了金希澈的动作,心中一下子又苦涩了起来。

是啊,希澈都这么累了,为什么他还要让他不开心?

利特抬起头,嘴角习惯上扬:“没什么事了,你就当我发神经就好啦。你快去洗澡吧,洗完了早点睡。”

金希澈看着利特那抹假笑,怒气突然从胸中涌起,他一把扯过利特,利特毫无防备,跌坐在他的腿上,金希澈抓住利特的后颈,逼迫他与自己对视。

“不是叫你别在我面前这样笑了吗?”

太假,太没有感情,仿佛在他面前的是利特而不是朴正洙,他不喜欢。

见利特不说话,还是保持着那抹笑,金希澈怒极反笑:“你就是想知道我的答案是吧?我再告诉你一遍,你是我的朋友!你给我记住了?”

利特收起笑容,看向金希澈的眼底。

“我知道了,谢谢你肯告诉我答案。你去洗澡吧,我想睡了。”

说着便从金希澈的腿上起来,走向角落抱起空儿,走向次卧。

金希澈看着利特的背影,眼底晦暗不明。

洗完澡,金希澈回到房间,看着那空荡荡的两张拼在一起的床。

不跟他睡?

随便吧,他金希澈也不是一定要他睡在旁边。

他也有脾气。

躺在床上的利特听到了隔壁主卧房门被大力关上的声音,闭了闭眼。

希澈刚才说,金希澈是利特的朋友。

可是金希澈知道吗,对于他来说,金希澈是他唯一的朋友。

只有他一个人一厢情愿罢了。

想到那条希澈和闵京勋传出的恋爱绯闻,利特无奈的扯了下嘴角。

一害羞就摸手,亲吻,眼神……

搞不懂,既然只是把他当做普通朋友,为什么他要两个人同居,要两个人同床共枕。

他还傻傻的以为,希澈对他有别与他人的感情。

但现在看来,可能只是为了掩饰他和闵京勋的恋情吧?

果然到最后,他朴正洙,还是无处可依啊。

正想着,房门突然被猛地打开,利特感到身体腾空,定睛一看,是一脸怒气的希澈。

“你别抱着我,你的腿不好。”利特想挣扎,却又不敢挣扎。

“闭嘴,你也不看看你都瘦成什么样子了。”

“放我下来,我要在次卧睡。”

希澈把人摔在主卧的大床,随即也爬了上去,躺在了利特的旁边。

利特狼狈的坐起身,想下床,却被金希澈拦腰抱了回来,使得利特的背紧紧地贴在金希澈的胸膛处。

“你就在这里睡。”

“不要,你放开我。”

“你不睡在我旁边,我睡不着。”

“我不管为什么,我就是不想和你一起睡,松开你的手。”

金希澈看着利特泛红的耳朵和脖子,喉结滚动。

“你再不乖乖睡觉,我就亲你。”

利特果然不再挣扎,只是十分僵硬的缩在他的怀里。

忍不住了,金希澈在他的后颈落下一吻。

“你是我不能失去的存在。”

利特闭眼听着,感受到希澈语气里的真挚,眼泪突然毫无预警地滚落下来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