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心蔡

I wish,free and natural style of writing.

是真

2.

金希澈将手放在利特的腰上,脸距离利特的后颈很近,鼻息间都是利特身上独有的清爽又干净的气息,他很快就睡着了。

面对希澈的依赖,利特心中五味杂陈。

他很喜欢希澈无意识流露出来的对他的依赖和靠近,可是此时此刻,他只觉得很不自在。

仔细回想,好像都是他主动去亲近希澈,希澈很少对他做亲密的事。

他知道希澈不喜欢肉麻,也习惯单方面去契合希澈,所以并不介意,但现在想来,希澈只是为了别人的眼光而假装在意他吧。

所以都是他的一厢情愿罢了。

想到16年在大阪的活动,他和希澈在玩传纸游戏时,他也不知道怎么突然就情迷意乱了,居然咬破了纸,将舌头伸了进去,把希澈吓一大跳,希澈还花了很大的力气把他给推开。

面对他的拒绝,他只能不断地笑,来掩饰内心的慌张。

脑海中是一脸不可置信的希澈,瞪圆的眼,皱起的眉。

是了,他肯定是极不喜欢的。

说到亲吻,希澈真的和太多人亲吻过了。

他的亲吻,对于希澈来说无关痛痒。

也只有他这个傻子,还一直记在心里。

而且他朴正洙,总是自言自语,敏感又自卑,希澈在面对这样的朴正洙的时候,肯定很累吧。

不是想要希澈开心吗?

那就放手好了。

叹了口气,随即轻轻地拿开搁在他的腰上的手臂,再轻声轻脚的下了床。

第二天一早,金希澈习惯性的摸了摸身旁,却摸到一片冰冷。

猛地睁开眼,发现原本应该躺在他的身边的利特早已不见。

“特儿?”金希澈立马翻身下床,夺门而出,发现客厅也是一片冷清,他心中有不好的预感,冲到次卧,果然发现利特将他的东西都搬走了。

顿时偌大的房子只剩下了他和冷寂。

从桌上掏出手机,看到了利特发来的短信:“希澈啊,我觉得我还是回家生活吧,不然可能会传出对你不好的绯闻。爱你。”

金希澈看完短信的下一秒,就把手机扔了出去。

他环视一周,红色沙发上没有利特的身影,没有熟悉的饭菜香从厨房里传出来,也没有人会温柔的叫他的名字……

金希澈跌坐在沙发上,两侧头发垂落在脸颊处,遮住眼睛。

朴正洙,你真是长本事了。

利特在回到自己的家后,也睡不着了,便开始把家里从里到外仔仔细细的清扫了一遍。

他习惯性心情不好的时候清理房子,因为感觉在清扫房子的过程中也会把烦躁也一起请扫掉了。

洗完澡出来,便听到门铃声响起。

透过猫眼一看,是强仁和艺声。

利特松了口气。

不是希澈。

不过希澈怎么会来找他呢?

“哥,上次我们不是说找个时间去清潭洞玩玩吗?刚好明天成员们都没有行程,我们就来商量看看吧!”艺声在沙发上坐下,看着十分干净但是缺少人味的房子,在心中叹了口气。

什么时候,他们的老大哥才能组建一个家庭。

“对,我在前天做好了日程表,刚好你们两个来看看。”

利特转身进房间,从包里掏出文件。

手却被人一手拉住。

“你不开心?哭过了?”

是强仁。

利特笑道:“哪里有,而且明天都要跟成员们去玩了,怎么会不开心。”

“要是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,可以跟我讲,不要憋在心里。”

利特看着眼前这个一直很关心他,很听他的话的弟弟,欣慰的笑了,用手摸了摸强仁的头发。

“我会的。”

“特儿遇到不开心的事都会跟我讲,你不用操心。”

强仁和利特循声望去,看到倚靠在门框边上的金希澈。

利特躲避着金希澈的目光,微微侧头笑道:“你什么时候来的,刚刚没看见你。”

“我也想问你是什么时候走的。”金希澈走上前,站在了利特和强仁的中间,将两人隔开。

强仁疑惑地看着金希澈的背影,搞不明白这两个人之间发生了什么。

这个时候艺声也进来了房间,把强仁半拉半推了出去,并且把房门关上。

利特不敢与金希澈对视,也受不了这种尴尬的气氛,也想出去,刚有动作,却被金希澈一把推倒墙上,后颈又被他抓住。

“为什么要搬走。”

充满占有欲的手让利特感到十分不自在,他挣扎着想脱离。

“不为什么,我住腻了。”

“你喜欢白色,我就让房子里多一些白色;你一不开心就会打扫房子,我就陪着你一起打扫;你晚上睡觉会做噩梦,我就陪你一起睡;你不让我吃外卖,我就乖乖的只吃你做的饭……这样,还不够吗?”

“.…..我都知道,不是你的错,是我的问题,让我再想想吧,希澈。”

他都知道,这些都是为了朋友而做的。

可是他不仅仅满足于这种关系。

但是希澈并不这样觉得。

利特推开金希澈,转身推门而出。

金希澈看着利特落荒而逃的背影,一脚踹倒了旁边的凳子。

但想到这是利特的房间,又弯下腰身将凳子扶起摆好。

唉,朴正洙,我该拿你怎么办。


评论(4)

热度(96)